折原梓

大概是一个文渣,沉迷两个叔叔无法自拔,求梗求脑洞

#onkm#一个莫名其妙的段子之录音室

*心血来潮写个段子,鸡血产物
*ooc预警
*生腐慎入
*都是我瞎编的,一切与现实中无关
*幼儿园文笔,小学生脑洞

        “小野君小野君快过来,快看!”
        “神谷桑怎么了QWQ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要录reload了我怕你喘的太辛苦给你买了好多甜甜圈和慰问品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住手啊神谷桑,说好给我买的你怎么一口气吃了六个啊QAQ”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好,我是录音室的话筒。今天的我也一如既往被他们晃眼睛。诶?说起来我有眼睛吗?可能被闪出了眼睛吧。


救命看完阿萨谢尔event之后我的脑子里全是不好的东西

评论(2)

热度(7)